【東京】推薦新宿歌舞伎町Airbnb,房間採光超好!清新小屋適合兩人住宿

來了東京幾次都是住飯店,但每次飯店公共空間實在不大(放下行李就差不多沒空間走路了),所以這次期待很久~訂下一看就很喜歡的Airbnb!
目前暫停出租,有最新消息會再更新


但要聲明的一點是Airbnb現在在日本尚無明確法規
對此有疑慮的人還是建議住飯店較保險唷!
大約是出發前的兩個月找到的住宿
話說這其中本來先看到了淺草一家很喜歡的小套房,大概疑慮了三天後就被訂走了(怒),所以看到喜歡的還是要果斷一點,不一定要直接下訂,但可以直接和房東聯絡,在問問題的當中也許可以增加你對這間airbnb安心感或好感!

我的做法是花個兩天把所有喜歡的房間收入心願單(我會以地區為主,像這次想逛街,就針對新宿地區尋找),再來依照價錢還有和地鐵站的遠近來作篩選,最重要的是要看網友對房東的評價~多看多保佑XD

Airbnb每晚的房價和飯店一樣都會因季節日期而不同
再加上會加收服務費和清潔費才是總價。

針對第一次加入Airbnb的會員訂房,除了基本資料之外還要有護照的證明,所以記得可以先加入會員,以免有需要的時候還要多幾個步驟,到時候房間被訂走就會跟我一樣很嘔很不爽~哈哈!

再來線上刷卡訂購成功以後,可以開始和房東來回連繫,你可以針對任何問題向房東詢問,沒有在頁面上顯示的資訊也會在訂購成功以後給你,像是詳細的如何到達等等(依房東而異拉!這次這個房東還拍了影片~超用心的!)

好了我要來介紹這次超喜歡的住宿了!



這是公寓外觀,離地鐵站新大久保約5分鐘,
也可以走到新宿大站10分鐘
整樓是公寓式


玄關很日式,但這邊偏小,我們每天回來換鞋時都有點擠



房間屬於小巧可愛!但真的很~~乾淨
衣櫥裡面還有許多棉被枕頭
但以雙人床來說這有點偏小,不過是可以睡得下的!
沙發可以展開當沙發床~不過我們沒有試!



每天回家就先攤在沙發上~吃宵夜也可以攤在這裡吃
這是我覺得大勝於飯店的地方了!
(假裝自己在住總統套房有大沙發


我每天都有泡澡哈哈!一樣小小的,
但是所有的衛浴物品都準備得很齊全



廚房,我們會用來煮水煮泡麵,還有烤箱
(我們買了Bake起司塔,半夜就烤來吃!)
也有微波爐,我們很喜歡買便利商店的熟食
但是因為天氣太冷,從711走回家就已經冷掉了!
這時候微波爐就超派得上用場!

啊airbnb還有一個好地方!就是冰箱比飯店的大
每次住日本飯店冰箱都小到光買甜點就放不下了!


最後這裡是公寓的樓下的公園,很幸運的天氣都晴朗!每天下樓看了心情都很好

最後整理我這次
Airbnb的優點

①空間比一般商務型飯店大,且價錢差不多
多了廚房,為宵夜發展許多可能性
③可以體驗日本一般公寓房間
④在出發前可以問房東許多有關當地的問題,像朋友一樣

可能比較麻煩的是
①垃圾要自己倒,碗要自己洗
照片看起來還是比實際大了些,但我覺得可以接受


一切都是見仁見智,但因為我這次的體驗感受很好!
所以推薦給大家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東京旅行
------
------

1 則留言

  1. AIRBNB全球民宿網代訂 ( 凡經本人訂AIRBNB全單8折 )
    進我臉書准團吧!!!!!!!!!!!!!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328417733915136/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