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福岡〕輕旅行Hostel住宿推薦!便宜、品質好的福岡青年旅館SpicyHouse

來介紹福岡Hostel!!這次是一個人旅行
在出發前兩天才訂的房間,意外的超級棒!
訂房資訊
我這次是從Airbnb訂的
訂房可以馬上折850元
(超多~世界各地房子都可以折扣喔)
因為房價會隨著季節或是平假日浮動,這邊就不打出房價
大概一晚都在1000以內
提醒
要聲明是Airbnb現在在日本尚無明確法規
對此有疑慮的人還是建議住飯店較保險唷!

影片看環境

Hostel環境介紹
這間Hostel名字叫做Spice House
一樓是個小車庫,在十字路口很明亮!
進來以後會先有一個日式玄關
要注意的是這裡沒有電梯~
行李很重的人要注意一下
或是可以先寫信給房東,要求二樓的房間喔
(我是住三樓)
全部都是木頭地板,感覺很溫馨
一上來二樓就會看到的共用區
有可以給大家留言的留言版
還有冰箱~裡面有免費冰茶超棒的
我每天都會喝哈哈
共用客廳,我會在這裡用電腦
沙發超舒服的,採光也很好
另外也有電視和書
(日文看不懂~就算拉!)

房間環境
這是我住的四人房
但那時只有我和另外一個人
所以空間超寬敞的XD
有床頭燈、兩個插頭
一個人旅行時我住什麼都可以~
但以前在美國常常住hostel
所以這次也想來日本試試看
印象非常好
即使是青年旅館,不管是環境或是床鋪都整理的很棒
房東每天清掃的速度也很快
雖然他有點害羞
但還是都很有禮貌的和客人打招呼、小聊天

廁所、浴室
共用的浴室,但是很乾淨喔!
不是那種一般hostel一間一間的
很像澡堂裡面的感覺,有板凳、鏡子
還有一個大浴缸!
洗起來超舒服的(有衛浴用品)

超棒的陽台
我去的時候是八月,福岡實在太熱了!
所以陽台也跟烤爐一樣
不然在這裡喝啤酒發呆一定超棒的

結論
因為以前來日本都是跟家人、朋友
住過民宿飯店,這是第一次住青年旅館
好幸運的覺得Spicy House非常的棒
除了交通不在地鐵站旁,但走路到的了
後來幾天也坐公車做到出神入化~
而且福岡也很適合輕旅行
這時候住hostel又省錢
一群人也可以問問房東能不能包房
非常推薦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Vvii的福岡旅行
Vvii的Airbnb住宿體驗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