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首爾|最久可穿24小時!超值得的一日韓服體驗

穿韓服應該是首爾行非常驚奇的一件事!不是因為很好拍照,是因為真的太便宜拉!可能是之前只有穿過和服的關係(可以看日本穿和服心得)一次要1000多塊,這次穿韓服只要300多塊台幣,選擇非常多,時間也夠到可以去很多地方拍照!

我的首爾行網路
以前我習慣用WIFI機(比較便宜),這次買了KT Olleh的sim卡,有讓我驚為天人,以下是幾個我覺得sim卡的優點
✔️安裝很快, 出示訂購憑證跟護照以後就可以領到sim卡,然後裝進手機後重開機以後就ok了
✔️速度很快,我覺得有比wifi快(但之前wifi都兩個人用啦),因為工作的關係直播了50分鐘都用手機網路,很順暢
✔️訂購跟領取方便,訂購可以參考下面網址,直接在機場領取
------------
韓服體驗
我訂購的是位於安國站的One day Hanbok
・使用對象:男女老少皆可
・開放時間:10:00-19:00
・最晚入場時間:19:00
・地址:首爾特別市鐘路區齋洞 12 2樓
・如何抵達:安國站二號出口步行300公尺
------------
韓服Q&A
Q.可以穿多久?
店家一般是4小時,2/28前從KKday訂購到可以有六小時優惠,另外有24小時方案
Q.體驗裡面有包含什麼?
整套韓服,免費髮飾(無髮型設計)及可以帶出去的小包包,兩次試穿,寄物服務
Q.韓服裡面可以另外穿衣服嗎?
可以!韓服很寬鬆,我當初裡面穿了一件發熱衣+一件大學T
Q.冬天穿韓服會很冷嗎?
會!非常冷,我是1月去的冷到皮皮挫,但還是覺得很好玩,記得多帶一些暖暖包
Q.鞋子的部分?
不會提供鞋子,我是就穿普通靴子!
------------
體驗過程
從地鐵站走過去非常近,位於二樓!
招牌很明顯(還有中文),進去後出示訂購後的憑證,就可以開始挑選韓服囉!
店員幾乎都會講中文,所以溝通上不會有問題,只是沒想到大家都和我一樣預定最早的10點(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家是因為早一點可以挑到更多款式拉)
穿咖啡色圍裙的都是店員,可以自行先去挑選韓服
◼︎一個人可以試穿兩套,試穿第三套會加價
◼︎韓服沒有含鞋子!但裙擺通常會快蓋住腳的部分
◼︎可以另外加價加襯裙(我有加)
大概有6-7個衣櫃,不要被人山人海嚇到啊~我覺得還是有很多好衣服可以挑選的XD
然後會有一些配件、髮飾,還有美美的化妝台,連小黑夾和髮圈都有!很貼心
◼︎髮型要自己綁喔!趕快先訓練男友或朋友綁辮子的功力
◼︎另外要出發時會收押金一萬,回來會歸還,東西可以寄物
直接來分享韓服吧!走路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景福宮(直接在googlemap上面打景福宮就ok了!)也可以搭地鐵,但是走去景福宮的路上有一些咖啡廳、也滿清幽的~
我先在外圍拍了一陣子!有很多小角落可以拍照喔,不過天氣真的太冷了拉
◼︎建議若冬天去一定要帶著暖暖包
然後因為太冷,再加上手機一直自動關機,就先到附近的咖啡廳休息一下,不用怕很奇怪,在One day hanbok附近的人應該早就習慣了哈哈!只是穿襯裙有點麻煩
接著就進入景福宮,穿韓服免費入場!沒有的話則是3000韓元/人
進來之後就更多宮殿了!
剛剛好藍天白雲,天氣非常好(但還是零度以下)
太陽大到睜不開眼睛...只好閉起來了
這個有點像日本鳥居(鞋子漏餡!)
覺得冬天的枯樹也很有感覺!
大概分享到這裡!因為天氣太冷一度很難繼續拍下去哈哈!然後因為相機電池可能冷到有點怪怪的所以上面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!韓服真的是又便宜又可以玩很久的一個體驗,推薦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試試看,尤其是跟姊妹一起一定會拍得很開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首爾旅行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