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咖啡廳|帶你到世界各地的任意門咖啡廳Anywhere Cafe & Travel

Anywhere的意思是任意門,喜歡這家咖啡廳的概念,透過它可以看到一點帶點不一樣的世界,也喜歡這扇採光很好的落地窗,適合待在這裡一個下午,店內有許多元素可以好好發覺。


店家資訊
店名:Anywhere Cafe & Travel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15號一樓
粉絲專頁:Anywhere Cafe & Travel
---------------
店家專訪 / By TIMEcapsuleQ
這段影片是由TIMEQ為Anywhere製作的店家專訪,剛好他們也正值一週年慶,店長說了許多有關店內的小巧思,真的有些細節第一次去都沒注意到,例如店內是由四個國家組成的區域、每個區域裡所呈現的概念和使用元素。
另外聽完他們創立的理念之後也覺得很感動,兩個20出頭的男生(一個是空服員)抱持著很大的熱情和夢想,想將環遊世界的感覺帶給大家,建議去咖啡廳前可以看看影片!
-

TIMEcapsuleQ是專門幫咖啡廳、個人、各種行業拍攝品牌故事的影像專頁,如果有興趣可以看看粉絲團,有問題或合作也可以直接寄email喔。
timecapsuleq@gmail.com
-

特別的菜單
沒錯這就是Anywhere Cafe的菜單,超級可愛就像一本雜誌,裡面除了是貨真價實的餐點列表之外,也有很多文字性的介紹,例如推薦的餐點詳細內容等等!
擺在架子上就像一本雜誌哈哈
其實這天來只是想坐坐用電腦,所以沒點什麼特別的東西,只點了一杯冰紅茶和抹茶起司蛋糕。對抹茶起司蛋糕的印象不深,不過紅茶滿清爽的!
我坐的區域是「倫敦區」,以灰暗色系為主體,搭配上倫敦的點綴色紅色,但硬的椅子不宜久坐,建議「北歐區」、「巴黎區」的椅子看起來都很舒服XDD
仔細看地上都有寫地區的分別
另外店內也有販售明信片,所以聽說很多外國客也會來到這邊,因為也有賣一些異國餐點
以下兩個餐點是影片中也有提到老闆介紹的特色餐點,看起來很好吃但我沒吃過,圖片皆來自官網,推薦給大家,有機會去可以試試看
-
德國咖哩香腸

據說在德國是用白色的紙盒,老闆特地用買了陶瓷但形狀一樣的盤子來代替,聽說連當地人吃了都覺得很道地
官網是這樣介紹的:
香脆外皮包裹的噴汁豬肉香腸,是造訪德國必吃的國民美食,獨特的口味也享譽世界,而咖哩香腸則是德國最常見的街邊小食,咖喱番茄醬是加入八角、羅勒等香料製成,獨特的口味你不能不試
-
夏威夷米漢堡
這道好吸引我啊!老闆說醬汁都是從美國帶回來的,每個夏威夷米漢堡的風味都會有點不一樣(本來還以為是有火腿鳳梨哈哈哈)
官網是這樣介紹的:
熱情的夏威夷!道地「城市街邊小食」夏威夷米漢堡由米飯、肉排、半熟蛋及肉汁層層疊起,最後撒上蔥花,美味口感吃過就知道!
-
很想吃但沒有下手的司康。
店內也有許多書籍跟旅行紀念品
因為老闆是空服員的緣故,店內有個櫃子專門放許多旅行的小物販賣,所以如果想計畫旅行就來這邊吧!可以看看書,如果老闆在的話還可以跟他聊聊要去哪裡玩!空服員絕對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你,哪些是「必去必買」,哪些是「已經去了好幾次只好去...」的地方。
最後,雖然沒有享受到很多裡面的美食,但是很喜歡這家店的氛圍,也喜歡兩位老闆的理念,這裡絕對是可以一去再去挖寶的小咖啡廳,如果純粹想拍照也可以去巴黎區佔佔位,植生牆很好拍哈哈!
-------------
其他咖啡廳
台北|不只是咖啡館的里山咖啡,藝文活動、公民議題、藝術創作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