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大阪〕環球影城懶人攻略,快速通關、VIP手環解說及園內推薦設施

因為最近有很多朋友在詢問有關大阪環球影城的問題!
我不是遊樂園達人!沒辦法教授超級密技
但如果跟我一樣懶,又想玩得很開心
可以參考看看我是怎麼玩的哈哈!


已搬家,完整文章請至http://57lin.com/universalstudio/


文章會分成四大部分

一、關於環球影城的Q&A
二、快速通關、VIP手環是什麼?
我要怎麼買?
三、環球影城推薦設施
 四、實用連結

「環球影城介紹開始」

一、關於環球影城的Q&A
其實網路上好多密技文章,但資訊太多反而找不到想要的
所以第一部分就用QA來回答朋友們的問題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1:我從來沒去過環球影城
去大阪真的必去嗎?
Ans
每個人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環球影城!
大阪算是離我們最近、又非常好玩的一間
(全世界共四個,分別在
加州、奧蘭多、新加坡、大阪)
如果有機會、有預算,真的推薦去一次看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2:環球影城有什麼特別的?
Ans
環球集合了許多電影、卡通
不僅僅是佈置,連遊樂設施都有相關主題
有非常刺激的遊樂設施
也有身歷其境的4D電影
更多舞台劇、小劇場、實體迷宮
總之覺得不會讓你覺得無聊!
(好像在打廣告,但我真的很愛~)
還有如果你愛一些動漫
進擊的巨人、七龍珠、海賊王
常常有限定展覽,一定要看~超!棒!的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3.我該怎麼買門票
Ans
1)我試過到關西機場遊客中心買
僅賣一日券、無快速通關)
結果賣、完、了

2)櫃檯人員教我們去lawson買
要用像ibon一樣的機器
但要輸入全日文,好險有店員協助
(覺得麻煩~好險店員會英文)

3)官方網站購買
比較多日文頁面,要有時間研究一下

4)網路旅遊平台購買(推)
【官方授權】日本環球影城® 電子門票
優點是全中文頁面,超快速就可以訂好票
價錢也差不多,朋友後來大多數都從網路訂

後面兩者都是網路上購票好直接列印
現場就可以用QRCODE 入場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4:我很卒仔,不敢坐遊樂設施怎麼辦?
Ans
沒關係,因為我也是(哈哈哈)
除了幾個真的是很刺激
(飛天翼龍、好萊塢美夢乘車)
其他我相信我可以大家也可以的XD
但最後覺得最好玩之一就是好萊塢啊
(可以邊聽音樂的雲霄飛車)
另外就算只體驗4D電影
看看進擊巨人模型、小小兵遊行
也是很值得耶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5:如果把環球影城加入行程
大概要加多少預算
Ans
環球大人單日門票大約是NT$2300
官方票價參考

另外環球有配套許多組合
快速通關、VIP手環等
現在的配套Express4JP4500Express7JP6900
算起來可以把預算留個
NT$3700~4500
(僅供參考,如果想買超完美搭配價錢就更高囉!)

後面會解釋~
但大多數人一定會買快速通關的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6:我一定要買快速通關嗎
Ans
這是最多人問我的問題啦!
下面會解釋快速通關,但這邊簡單回答
快速通關就是用錢買時間
讓你用最短時間玩完所有設施
不然就算一開門就入場,加上排隊的時間還是玩不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7:買了快速通關時間差多少
Ans
以設施「好萊塢美夢成真」舉例
我自己的經驗是
正常排隊120分鐘
快速通關15分鐘
所以如果買了Express4的快速通關
(可選四個設施快速進入)
大約就省了6-7小時(好誇張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QA大概到這裡~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
或者到宅女愛出門Hi I'm 57 粉絲頁私訊我
我會再補上大家的疑問!

二、快速通關、VIP手環是什麼?
我要怎麼買?
除了基本的門票之外
(如何購買請看上面Q&A第3個)
通常大家還會配套快速通關
還有新出的VIP手環
目的都是為了更節省時間

【快速通關Express是什麼】

快速通關就是用錢買時間
讓你用最短時間玩完所有設施
購買之後會拿到一組QRcode,走快速通道時
讓工作人員掃一下就可以進去了!

走快速通道的感覺真的很好哈哈
你會眼睜睜看到旁邊的人超熱超曬要排超久
自己從旁邊的通道舒舒服服的快走經過
這時會很慶幸有買的(吐氣)

【哪裡買快速通關Express】
兩個最直接的購買方式是
官網購票
現場購票
官網購買需加入會員,要輸入滿多資料
包括日文姓名等等
那時參考很多文章才完成加入動作(累)
買完一樣都是會有個QRcode!
那就是通關金牌囉~

也可以直接從
旅遊體驗網路平台KKday訂購
>>【官方授權】日本環球影城® 門票+快速通關4&7
只要輸入中文資料就ok了!覺得很方便
這是連同門票一起的,一樣是收到電子憑證

PS上面說的幾個方式都是有可能售完
價錢也會浮動
要注意喔!!

【快速通關Express分哪幾種】
現在分為Express4、Express7
(以前是分3、5、7,新設施飛天翼龍出來後
就更改了,如果在網路上查資訊要注意!)

4和7的意思分別代表
你可以選擇幾個設施走快速通道
官方選了幾個熱門設施可選擇
選擇後每個設施只能使用一次

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也想說
「蛤只能使用一次?」
但其實很夠了啦!真的玩不完
很可惜是假設你選了蜘蛛人,覺得超好玩想再玩一次
下一次就只能乖乖排隊了!

【快速通關Express怎麼選】

以下做了一張表,是Express的設施選擇
若有2~3個分格,代表只能選其中一項
所以可以考慮哪個Express組合裡面
有比較多自己想搭乘的設施,進行再購買

橘色字是我自己覺得會優先選擇的
(純屬個人意見~僅供參考)
VViiBlog版權所有
除了參考圖片
也可以看看文末我自己推薦的設施簡介
或是官方網站的設施介紹也非常清楚

【VIP手環是什麼】
Vip手環是新出來的通關方式
有專屬通道
可以一般排隊者節省15~60分鐘進入園區

恩就這樣!(我也覺得很詭異)
所以就是多了一點時間可以玩
主打可以先入園抽整理券

但是以之前的經驗,抽整理券的是
>>哈利波特
(除非想進兩次不然通常快速通關就包含了)
>>進擊的巨人展(限定,已結束)
>>惡靈古堡(限定,已結束)

就這樣...不像迪士尼幾乎很多都可以抽Fastpass
所以覺得這方式cp值很低
也沒有那麼的vip!

三、環球影城推薦設施
不管有沒有買節省時間的這些
以下推薦幾個我喜歡的設施

哈利波特禁忌之旅
去環球必去的哈利波特
我自己覺得走進活米村就已經超值得!
如果有看過小說、電影,一定要去看看!
模仿斜角巷的各種商店、食品
還有4D感覺最強烈的設施都在哈利波特

好萊塢美夢 乘車遊逆轉世界
刺激的雲霄飛車
特別的是可以正面玩、也可以反轉坐
(要排不同的地方)
乘坐錢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
一個位子有自己專屬的音響
超~嗨的

飛天翼龍
新設施沒玩過
但光看影片就覺得超刺激!
一定要玩玩看

侏儸紀公園- 乘船遊
有點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
鋪陳的很好
而且超級高啊~
已經建了10幾年,是很經典的遊樂設施!

水世界
這是一個現場表演
通常去遊樂園會對表演沒什麼興趣
這個也有一段時間了(我10年前和現在看得一模一樣)
但也是非常經典
現場表演有爆破、有飛機
場面之大~很值得!

小小兵救援大作戰
純粹一個療癒
為了小小兵那麼可愛~
可以玩一下XD

四、實用連結
【官方授權】日本環球影城電子門票
>>環球影城開園時間查詢
>>環球影城每日人潮查詢
>>環球影城表演秀時間查詢
>>環球影城園區地圖

--------END-------

其他大阪相關文章
>>道頓崛交通方便AIRBNB推薦大客廳適合全家人入住
>>去日本各地都要逛的便利商店!超級人氣商品私心推薦!
>>奈良美食明石燒おかる,看完小鹿以後大吃一頓的餐廳
>>不用去道頓崛人擠人的螃蟹料理美食かに道樂網元本館

沒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