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釜山〕甘川文化村韓服|無數角落可取景的拍照地,一定要體驗一次的穿韓服!

一直覺得穿韓服或和服很好玩
雖然多數人都是到首爾穿韓服(可以在景福宮拍照好棒)
但這次來釜山還是硬穿了一下~

店家資訊
這次在甘川文化村其實本來是要找一家
「hanbok.it.jip」

但不知怎麼鬼打牆就是找不到
於是在入口處往前走約一分鐘左手邊
看到外面有擺放韓服的咖啡廳
就直接進去詢問了!
注意:老闆娘不會英文或中文
所以我都是比手畫腳~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釜山行網路
一直以來去日韓都習慣用WIFI機
這次KT Olleh的WIFI機可在金海機場取貨
電量非常厲害!
兩個人用了10小時都有電
重點是很便宜,兩人分1人1天只要80塊左右
之前去日本沒有特別推薦的網路
但如果要去韓國玩可以租租看這個
(也有sim卡哦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事先預訂的釜山韓服(非此家)
有如果不想像我一樣現場去
可以從KKday先預訂這個行程
也是甘川文化村的韓服體驗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店家外觀
還有賣一些咖啡、點心
我去的時候只有一些女生在租水手服(?)
所以不用等,馬上就可以挑選啦
韓服的樣式真的是好多
阿啾媽把該穿的都給我,等我自己套上以後
她再幫我微調
(這裡有置物櫃喔可以放東西喔)
頭髮的部分是沒有包含的
只會給很多配合韓服的髮式
但阿啾媽看到我很想綁辮子
所以就來幫我了XD
租借時間是兩小時,穿好就到處去拍照囉!
順便附上甘川文化村的美景
冬天的大太陽真的好棒啊!
喜歡在這裡穿韓服的感覺
雖然沒有景福宮的壯麗
但有很親民的街道和大自然
這裡是要付費
(買愛心鎖or1000韓幣入場費)的平台
其實我們是為了在高地拍下面風景
才上來的~
覺得沒事可以不用花這個錢XD
高台上還有個小高臺
可以遠眺整個甘川文化村

很多小小的巷子!
不過在甘川文化村有個缺點是
許多樓梯上上下下
韓服會一直被自己踩到,很難行走啊!
走了兩個小時我們就覺得真的差不多了
拍照拍夠剛好也把甘川走完了
最後還是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穿韓服試試
但不一定要去我去的這家~
畢竟語言不通有點小小困擾
可是阿啾媽人超好非常熱情喔!!
穿完之後還可以順便在那邊喝杯咖啡休息
再繼續出發去南浦洞逛街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釜山旅行

沒有留言